中国健康农业倡导者

生态循环农业园区规划

生态循环农业园区规划

中农博后    2018-11-2 14:45:05    作者:    浏览量: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高邮光伏富硒循环农业园区位于江苏省高邮市城南新区车逻镇境内,涉及太丰村、袁庄、砖场村、闸河村等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为1.5万亩,其中核心区位于车逻镇太丰村,占地面积约5200亩。

  园区围绕“村庄美、产业兴、环境优”的总体目标,遵循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三位一体”的开发思路,以企业为主体,政府和农民共同参与,以碧根果产业为基础,以光伏农业、富硒循环农业产业为特色,建设以“农业生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农业创业孵化+休闲农业旅游”等多产融合的田园农旅复合产业链,打造高邮市产村融合发展的标杆、农业绿色发展的先行区、农业科技创新创业的典范。

a1.jpg
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