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农业倡导者

博士后科技创新工作站

博士后科技创新工作站

中农博后    2022-12-28 11:17:39    作者:    浏览量: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网站用-中农博士后2020年注册商标.jpg


研究院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健康农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及地方政府、龙头企业搭建“政产学研用”创新合作平台,加快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步伐,先后在全国建立20余个博士后科技创新工作站与博士后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着力打造农业科技高端智库,为培育卓越团队、组织协同创新,引领农业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在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农村绿色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大同有机旱作杂粮科研试验基地、博士后科技创新工作站

    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定河投资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组建永定河流域治理投资公司的指导意见》,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省(直辖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80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党的组织关系隶属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参照北京市属一级企业管理。目前,公司设有北京、天津、廊坊、张家口、大同、朔州6家分公司和1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永定河投资公司是国内首家由国家顶层设计推动、以流域为单元、跨省级行政区划的流域治理投资公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具体实践,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生态领域率先取得突破的重要举措,是探索以投资主体一体化带动流域治理一体化、促进政府与市场有机结合两手发力的国内流域治理模式的重大创新。依托大同有机旱作杂粮科研试验示范基地,公司探索“生态治理+科技引领+品牌驱动+三产融合”的生态农业发展模式,推出了有机杂粮等永定河绿色农产品品牌,以农业产业化、市场化助推流域长效治理和可持续发展

37d12f2eb9389b508211ed9fcf0bd0d4e5116edc.webp.jpg

b3fb43166d224f4a63393a5e4cc9a55b9922d1a6.webp.jpg

网站用-感谢信(2023中农博后).jpg